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9场《三枪》超前点映10日启动 张艺谋、小沈阳北京爆笑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8 09:38:28   来源:   

三枪99点映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融合了“惊悚+爆笑”的重榜贺岁喜剧《三枪拍案惊奇》即将于10日下午5:30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超前点映礼中揭开序幕。张艺谋、小沈阳、孙红雷、闫妮、赵本山等全剧组的出席将全国观众对《三枪》的热情彻底引爆。

    本月11日,《三枪拍案惊奇》将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这是睽违电影圈三年的张艺谋的最新力作。

    为帮助影片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三枪”,同时,也为让广大影迷能够提前欣赏《三枪》,百度电影公社将在全国举行“99点映”——即99场超前点映。届时,将有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在内的19个城市近10000名幸运观众获得超前点映的入场券。

    “99点映”将于本月10日下午5时30分全国同步放映。张艺谋、小沈阳、孙红雷、赵本山、闫妮等主创人员将会悉数出席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全国超前点映礼,与900多名幸运观众进行精彩互动。

    为配合“99点映”, 张艺谋、小沈阳等影片主创人员也分别以个人名义和《三枪》剧组名义入驻了“百度i贴吧”,他们正在与网友分享对《三枪》的想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已通过旗下娱乐频道、贴吧等发起了疯狂的抢票活动,网友们可以通过“抢枪”、“看抢”、“品抢”系列活动参与《三枪》的线上互动。截至目前,百度为19个城市预留的几千张门票已经所剩无几。

    据了解,此次19个城市的99场全国超前点映是基于出品方新画面、百度以及发行方华夏三方的深度合作而展开的。

    华夏电影执行董事长古国庆表示:“近年来,尽管‘超前点映’的形式早已成为电影宣传中的常规造势手段,但是,像《三枪》这样在19个城市同时举行99场的超前点映活动实属罕见,这也是百度电影公社继《建国大业》在全国10个城市同步超前点映后的又一标竿之举。”

    百度电影公社负责人介绍说,百度电影公社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包括《画皮》、《非常完美》、《东邪西毒终极版》等数十部影片的超前点映礼,每一场超前点映礼不仅因主创们的悉数出席而光彩万分,更因几千万网友的热情参与而成为网络热议的娱乐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