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岩大戏《拯救》热拍 董璇进入角色难自拔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3:29:36   来源: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董璇越来越四萍了!”这是导演乔梁对董璇扮演的祝四萍的评价,海岩大戏《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版《拯救》)正在厦门紧张拍摄,随着拍摄剧情的深入,董璇更加入戏常与角色合二为一,分不清戏内外,基至难自拔。

    因为连日来的高强度拍摄,董璇突然患了重感冒,但她依然带病拍摄,董璇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董璇说,“导演说我越来越祝四萍了,我自己觉得也是,我慢慢觉得我深入到这个角色,有时候简直无法自拔,这几天每天的戏份都很重,有时候还要赶排夜戏,虽然辛苦,但异常充实,四萍这个角色很纠结,但她不是一个单纯的坏女人,她时好时坏,她的身上的性格具有多重性,她敢爱敢恨,有时候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生活所迫。”

    董璇自出道以来,凭借众多出色的影视作品人气一路飙升,无论是《闯关东2》中的“天月”还是《立春》中的小张老师,每一个角色董璇都会用心去演绎,这次扮演祝四萍,董璇又有了全新的体会,“以前在<闯关东>中,天月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好的不得了。而这次‘祝四萍’非常坏,很极端,但她的坏并不是刻意的,她身上也有善良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