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海英给阿朵当“红娘” 两人“爱情观”惊人一致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3:33:19   来源:   

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参加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的录制,在节目录制中演员孙海英竟然给阿朵当起了红娘,两个人都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人。阿朵不止一次在各种节目阐述自己的爱情观,相信歌迷们一定会认识性感背后的另一个阿朵。

    在节目录制现场,歌手阿朵与演员孙海英一起探讨 “明星感情生活”话题。年龄差距很大的两人,在节目中竟然有很多共识。“都是有大爱的、把家庭、孩子放第一位的人”。在谈到爱情观时,一向以性感火辣形象示人的阿朵竟然是一个可以为爱放弃一切的人。阿朵说:“现在很难遇到相爱的另一半。”这番话还没说完,孙海英老师就迫不及待的当起了预言家:说“你一定会遇到的”。这时主持人借机说:“难道孙老师要给阿朵当红娘?”引起现场哄堂大笑。

    在电影《熊猫大侠》中有不错表现的阿朵,除了忙于宣传自己最新单曲《叹金莲》,跨年时将会接拍一部电视剧20集的电视剧,据悉还有多个剧本正在接洽中。在明年歌迷朋友们除了听到阿朵的音乐之外在电视剧荧幕上也会看到阿朵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