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艺瑟可能出演“暮色3” 星路坦荡进军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4:31:10   来源:   

韩国演员韩艺瑟

  日前,有韩国媒体披露了演员韩艺瑟与电影《暮色2:新月》的有关负责人秘密进行了会见。

  12月8日,韩艺瑟所属经纪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韩艺瑟曾与“新月”制片单位的代表在首尔某处会面,而且该代表目前还没有和韩艺瑟之外的其他演员进行过接触。虽然经纪公司对韩艺瑟是否将出演《暮色3》的提问没有做出肯定答复,但是当记者问道韩艺瑟是否会进军好莱坞时,对方的回答是“没错”。因此看来,韩艺瑟未来的星路将备受关注。

  在3号举行的记者会上,来自好莱坞的该名代表还表示,好莱坞将翻拍安秉基导演的恐怖片《鬼铃》,目前正在与相关单位进行讨论。不难看出,韩艺瑟此番与好莱坞代表会见,预示着她很可能将出演《暮色3》或者好莱坞版《鬼铃》。

  此外,目前韩艺瑟正在韩国拍摄和高修共同出演的《圣诞节会下雪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