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ARA北京发新EP主打歌借势东方神起

http://www.yule.com.cn 2009-12-09 15:14:43   来源:   

SARA

    中国娱乐网讯 昨天下午,韩国“媚眼天使”SARA带着全新EP《潮女密咒》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为了突出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新潮流新定义”,其所在经纪公司(T.H家族)还特意准备了一位“裸体女模”,让SARA现场为其搭配潮服,让现场的所有人都目睹SARA眼中的新潮流。

    这次SARA的《潮女密咒》发布会可算称的上是小成本制造大亮点,比起同日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的“快女”郁可唯来说,SARA的发布会既没有大牌站台,更没有名贵装饰点缀,而是一身简单清新的潮装和满是创意的环节将发布会效果烘托起来,就连在场的媒体都对发布会的创意表示惊叹。据了解,SARA的新EP主打歌《潮女密咒》是由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的御用制作人李尚仁亲历打造,这也算是借势了东方神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