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果兄弟北京赶拍新歌MV 意外惊现“血染”拍摄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1 08:55:22   来源:   

MV拍摄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因果兄弟在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拍摄MV。在MV拍摄过程中,因果兄弟正在车里等位,结果车门边上出现了一滩红色液体,工作人员看到误以为是血迹,结果虚惊一场。

    因果兄弟第二张全新大碟12月底即将发行,日前兄弟俩从深圳来到北京拍摄新专辑的两首MV。由于来京档期排得很满,因果兄弟要在一天之内拍摄完两首MV,所以一大早就在棚里开始拍摄MV了,在拍摄其中一首新专辑MV时,导演借来了一辆老式古董车,由于要拍摄雨中驾车的意境,工作人员拿来喷水枪制造下雨的情景,看到工作人员卖力地弄水枪,在镜头前拍摄的因果兄弟总是笑场。中间更换器材的时候,因果兄弟在车里休息,一名工作人员无意间看到车门旁有一滩红色液体,大呼:“这怎么回事?是不是流血了?”工作人员立马打开车门,查看因果兄弟是否受伤。因果兄弟当时也一愣,回过神来说:“我们没事啊”,大家后来仔细研究,原来红色液体是一种现场道具的粉末遇水产生的化学反应,让大家虚惊一场。因果兄弟最新主打歌《永远到底有多远》的MV 下周即将同大家见面,MV 力图通过三段不同时代的故事表达对爱情不同的观点,让人回味。因果兄弟表示这次MV拍摄的经历让他们很难忘,看过拍摄效果后都不由大赞导演的功力!表示很期待携新专辑中这两首MV与歌迷朋友们见面!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