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枪拍案惊奇》点映礼人气旺 谁都想抱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1 09:44:13   来源:   

众位主演

  《三枪拍案惊奇》10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超前点映礼。张艺谋、闫妮、小沈阳、孙红雷等齐聚。小沈阳的人气甚至高过张艺谋,女观众挤着和他握手。

  10日,为宣传全国99场超前点映及《三枪拍案惊奇》,大堂安排了简单的红毯仪式。在导演张艺谋的带领下,几位主创先后入场,但本来计划要到场的赵本山因故缺席了10日的活动。

  现场,小沈阳的人气明显最高。在观众提问环节中,连续几位观众都直白地表示:没有问题,只想上台抱小沈阳。看到小沈阳如此受欢迎,张艺谋主动爆料说,片中有很多摔倒的镜头,小沈阳都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地真摔,“一开始我让制片人给他准备护具,小沈阳也不用就摔,而且每次都真摔,他就怕看着假。”

  在片中,孙红雷出演的大反派的台词少到几乎失语,表情少到几乎木讷。被观众追问“零度表演”的问题时,孙红雷自认不说话的表演最困难。他说,刚入行时总觉得台词很重要,每个戏都花很多时间练对白,但时间久了才发现不说台词的表演才是真本事。所以,在接手《三枪》之初,张艺谋告诉他没有对白,他特别高兴。

    相关新闻

    《三枪》主创 赶场见观众

  《三枪拍案惊奇》10日超前点映。张艺谋当晚携小沈阳、闫妮、孙红雷等主创亮相首都电影院和传奇时代影城。在首都电影院的活动现场,幸运观众获赠了众主创亲笔签名的电影海报。据悉,电影院于一周前启动的预售票活动反响强烈,上百位观众买到了非见面会场次的门票。 
  
    《三枪》庆典今晚首播

  《三枪拍案惊奇》的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1日19:35在电影频道首播。电影频道还将从14日开始,每天中午推出张艺谋作品系列连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