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子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北京开机 38岁性感女神朱茵以情动人挑战80后女狱警(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4 08:36:18   来源:   

众主创

两岸三地女星云集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12日,由新人导演双印编剧并执导,集合了朱茵、郑佩佩、唐嫣、吴佩慈、孟广美等女明星、体现当代女子监狱生活题材的影片《让爱回家》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双印携主创郑佩佩、朱茵、孟广美、董立范、杨婷婷、康丹妮等出席。电影《让爱回家》的故事发生在女子监狱里一个最差劲的监室,几个女犯人自暴自弃,面对着绝望的生活几欲崩溃。但在年轻狱警帮助下,这群女犯人终于勇敢地站了起来去面对未来的生活!据悉,电影《让爱回家》从女囚生活的细节入手,编剧兼导演双印用了三年的时间深入全国多所女子监狱,掌握了大量生活素材。将高墙内女狱警和女犯人的真实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女性犯罪是一个严峻的社会现实,但同时女性又是弱势群体,她们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犯罪的,这些高墙内的女人身上埋藏着许多的故事,这些故事对她们来说,也许是一段伤心的过往,一段不愿再提起的回忆,但如果能被更多的人所知晓,社会便可以给她们更多的关注、更多的关爱!因此,电影《让爱回家》就是这样一部关注女性犯罪和内心成长变化的电影,希望能够对这个高墙内的弱势群体有一个更为客观和人性化的展现。据悉,电影《让爱回家》艺术指导为香港著名导演林岭东,目前确定加盟的有朱茵、郑佩佩、梁丹妮、吴佩慈、孟广美、董立范等,而斯琴高娃、侯勇、冯远征、谢娜等也将友情客串,阵容相当强大。而38岁的朱茵将在片中“扮嫩”,出演80后女狱警。电影《让爱回家》中众多女囚的饰演者现在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女星,知性熟女孟广美、“芭比娃娃”吴佩慈、大陆“肥肥”董立范、“刁蛮公主”康丹妮倾情加盟,对这些外形美丽性格各有魅力的女星来说,女囚的角色无非都是一个艰巨的挑战。究竟她们饰演的女囚有着怎样的故事,而她们又会在这部全新风格的主旋律温情电影《让爱回家》中演绎出何种区别以往的新鲜形象,大家不妨拭目以待![page_break]

朱茵

    38岁朱茵突破性感路线首次出演内地80后狱警

    《让爱回家》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尤其是有着“香港首席性感代言人”之称的朱茵的加盟,让影片增色不少,出演警察对于朱茵来说可是驾轻就熟,不过和以往搞笑和动作为主要特色的香港警察电影不同的是,此次在《让爱回家》中,朱茵将扮演内地一位有着“硬性子”但又充满人情味的女狱警吴凡,是位刚刚从警官学院毕业的80后,整天和高墙内的女囚们生活在一起。此次朱茵将以情动人,这也让她压力不小。朱茵说:“吴凡的感情是单纯的,她永远相信爱是最伟大的力量,爱的力量可以拯救一切。所以她懂得把爱给与别人,同时自己也获得最愉悦的快乐。”朱茵说自己在片中扮演的女狱警吴凡将与女犯人聊化妆品、聊时尚、聊艺术,组织文艺演出和化妆讲座,目的是要让女犯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审美观,让她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健康美!

    上世纪90年代初入行的朱茵现在已经38岁了,找她来扮演一位内地的80后狱警,实在是让人觉得有点无法信服。这对于近些年来较少接拍电影的朱茵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朱茵坦言:“我是重质不重量!希望能够接拍不同的作品,但好剧本确实太少了,很少有能让我发挥的角色。既然如此,还不如不演!”谈及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朱茵表示在接到剧本之初,就被《让爱回家》中的80后女狱警吴凡这个角色深深吸引。一直想突破“性感路线”的朱茵,此次面对“能否演好主旋律影片中的女狱警”的质疑表现得胸有成竹!朱茵坦然说:“我很感谢导演有勇气让我去饰演吴凡这个角色,这是一个有很大挑战性,可以发挥演技的角色,是我突破以往戏路的一次尝试!我没有任何负担,只要导演信任我,我相信我可以很好地呈现角色的状态!我觉得有一点质疑才好玩,如果大家觉得我一定演得好,就没有悬念了。相信明年3月影片上映时,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朱茵!”剧中扮演一位帮人改过自新的女警察,而现实中的朱茵面对别人犯下的错误却显得很宽容!她说:“既然已经错了也没有办法,我会陪着对方并给予支持和鼓励吧!”有意思的是老一代打女郑佩佩此次在这部电影中和朱茵扮演一对母女,是一位和蔼可亲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