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出道十年重金纪念 Twins现身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4 14:49:38   来源:   

Twins齐现身,祝贺容祖儿(中)出道十年。

Twins齐现身,容祖儿(中)感动。

Twins齐现身

    纪录容祖儿出道10年的个人纪录片《joey Perfect 10 Documentary》在香港举办首映礼,公司砸重金为joey造势,场面大气,众多圈内外好友也纷纷到场庆贺,让容祖儿应接不暇。

    《joey Perfect 10 Documentary》纪录了joey入行10年的点滴生活,每一部分都让joey特别感动,念及10年过往,joey数度落泪,媒体采访也好几次被打断,难以进行。

    Twins两人也极其难得同时现身首映现场,一白一黑的打扮让众媒体一直追踪。被记者问及Twins两人难得一起现身的问题时,Twins都笑称,只有容祖儿才有这么大的面子。[page_break]

李克勤到场祝贺

陈志云到场祝贺

黄伟文(左)、容祖儿(中)、李克勤(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