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并未打算进军歌坛 出单曲缘由周杰伦极力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7 10:14:08   来源:   

唐嫣《我透明》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橙天娱乐重金打造的唐嫣首支单曲《我透明》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单曲推出后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作为内地当红小花旦的唐嫣谈及自己的单曲时,却表示自己并未有进军歌坛的打算,《我透明》的录制缘起于在拍摄《熊猫人》时,在片场随意的哼唱,得到了周杰伦的肯定,并在他的极力推荐下才让自己有了信心开口唱歌。

    随着我国首部玄幻武侠巨制《风云2》的热映,剧中女主角“楚楚”的饰演者唐嫣也成为当炙手可热的艺人,而伴随着电影的上映,唐嫣的首支单曲《我透明》也开始广为传唱,唐嫣用自己干净的嗓音演绎出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真诚与坚持,也让大家从歌曲中看到了一个戏剧意外的透明唐嫣。而对于演而优则唱的说法,唐嫣却给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唐嫣本人表示,当初会想要唱歌是因为在拍摄《熊猫人》时得到了周杰伦的肯定和鼓励,继而才有了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我透明》这首单曲,但是对于进军歌坛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目前来说,还是希望可以做好本职的工作,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