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最新单曲MV曝光 形式开创内地乐坛先河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7 10:25:26   来源:   

mv截图

那英

    中国娱乐网讯 即将在12月31日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那英,于近日发布了演唱会主题曲《爱的旅程》的MV。

    整只MV充满感动的气氛,以典雅的黑色为主背景,那英端庄的坐在一面镜子前,回忆着从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镜子上方晶莹剔透的水晶灯,更衬托出那英此时此景的华贵气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MV的中后段,出现了两个那英对唱的场景,身穿深色西装外套、英姿飒爽的那英,看着站在对面、身穿裹胸金鳞晚礼服、优雅高贵的另一个自己,仿佛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磨难都已经不在重要,因为现在的自己,是最快乐的,带着一种成熟后才能体会到的感动。

    当唱到“一路上在唱歌,你们让我快乐”时,面前的镜子中出现了众人与那英大合唱的场面,其中包括著名制作人金培达、音乐总监谭伊哲、贝司手王笑冬、音响师、造型师、化妆师等多位那英身边的工作人员。这在以往内地的MV中还是首次,可以说,那英的这只MV开创了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那英的恩师谷建芬也出现在了这只MV中,在镜子里与她对唱。作为那英的启蒙老师,谷建芬亲历了那英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次起伏。这次能够出现在那英最新的MV中,也是给予阔别歌坛已久的那英一种鼓励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