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林发片开派对 《摇滚红》主题讨好采头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8 09:46:47   来源:   

 出道23年,第29张专辑,明年一月香港开演唱会

福茂唱片送上1986年份法国红酒,祝贺哈林“红得久”有如一只壮硕的巨兽,除了时间,没有人可以驯服

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创作速度快,全新民谣曲风

    哈林坦承“跟心境上的变化有关,歌词很符合我的现况。”

    问及单身心情,哈林:“抱持自然发展态度,不设定条件。”

    中国娱乐网讯 庾澄庆(哈林)最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今年12月18日率先在台湾地区发行,17日举行的《到死都要18岁》发片记者会上,哈林呼应新专辑的摇滚狂野曲风,举行《摇滚红》主题派对,现场布置呈现“一遍红海”气氛,加上一株高达2米的金色圣诞树,配上火红色吉他造型气球装置,满室的红色气球,更添喜气。

    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赠送一瓶有“酒王”美名,价值不菲的1986年份法国拉图尔堡红酒给哈林当发片贺礼,象征从1986年出道的哈林在华语歌坛已迈入第23个年头,相同年纪的红酒正如哈林的天王地位“红得久”、“越久越红”,只见哈林乐得笑说:“我的体力其实比18岁时还要好,若台湾市场销量破三万,我愿意游泳横渡日月潭庆功!”

    记者会现场上,媒体问及目前单身的哈林,有无出现新歌《到死都要18岁》中“我要摇滚自己、我要感受激情…”歌词状况?会想谈感情吗?哈林表示:“目前抱持自然发展的态度,不会去设定对象要是甚么样的条件。其实,最近我忙到没时间去想这些,因为去想它干嘛?若大家想帮我介绍对象,可以把‘履历’寄到唱片公司。”但哈林也老实坦承,新歌《无尽透明的思念》创作过程能如此顺利快速,的确跟他近来心境上的变化有关,尤其歌词“很符合我的现况。”

    谈到跟儿子小哈利的互动,哈林透露自己采取“不压迫、不溺爱、不补习”教育原则,每天只要求儿子做好“吃饭、写功课”这二件事,连最近小哈利迷上弹钢琴和学画画,都是儿子自发性的要求。哈林还自爆,他曾去学校当过一次“爱心家长”,但小哈利全班同学都不要听他讲阿里巴巴儿童故事,反而要求他唱歌,最后哈林灵机一动改讲电影“MIB星际战警”的故事情节,立刻把学生们的搞得服服贴贴,让他相当得意。有趣的是,小哈利对老爸哈林的创作新歌没兴趣,听到《无尽透明的思念》,小哈利竟问说:“有没有其它快歌?”,哈林哭笑不得。

    发片贺礼1986年份法国拉图尔堡红酒,除了强调哈林“有着一贯的坚实硬骨,如铁一般固执的单宁;像一只壮硕的巨兽,除了时间,没有人可以驯服”之外,也为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发片讨个好采头。福茂唱片要让一路支持哈林在音乐路上走来的歌迷们,再度体验哈林对音乐的坚持、对爱情的浪漫、对人生的执着。哈林表示:“音乐就是春药,出道23年来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对音乐的执着、热情,每次一上台演唱,我永远都像18岁一样,活力十足,一定唱到喉咙沙哑!”

    《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不仅收录哈林3首全新创作,以及1986年出道至今45首精挑细选歌曲,总共48首哈式经典好歌,区分成三大主题《哈青春》、《哈摇滚》、《哈情歌》,绝对值得乐迷收藏。哈林表示:“可以在一年内又发片,对我自己来说是能力上的肯定,创作的过程很开心,证明我还是可以写出一些好的作品,让自己满意的歌曲,毕竟自己满意是最重要的。”[page_break]

    1986-2009《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

    哈青春+哈情歌+哈摇滚

    曲序 CD1 哈青春 CD2 哈情歌 CD3 哈摇滚

    1 第三个愿望 无尽透明的思念 到死都要18岁

    2 情非得已 只有为你 快乐Song

    3 命中注定 春泥 让你妈妈NEW一下

    4 遇见 爱到底 热情的沙漠

    5 改变所有的错 海啸 我最摇摆

    6 让我一次爱个够 想你‧醒在 0:03 大眼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