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六岁庆生 赢陈小春演唱会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8 11:25:48   来源:   

陈小春武汉演唱会海报

    凭借电影《古惑仔》系列走上星途,在影视歌坛全面发展的陈小春将在出道十余年后,于今年启动首场内地巡回演出。巡演首站即定在武汉,12月24日平安夜,陈小春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开唱。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将打破传统演唱会模式,以魔幻演唱秀的形式呈现,国内知名魔术师将和陈小春一起表演,将魔术与演唱相结合,而著名魔术师刘谦也在邀请之列。陈小春表示,首次在内地巡演,这次演唱会对自己挑战很大,魔术自己也不是从小就玩,但希望能做得很精彩。

  陈小春在圈内的人缘好出了名,演唱会的嘉宾选择也是观众们关心的问题。本次武汉演唱会作为首站,邀得当年同拍《古惑仔》的好兄弟郑伊健担任嘉宾,同时原爱乐团的主唱徐立也将来为之助阵。陈小春出道至今发行过30余张广东话及国语专辑,《神啊,救救我吧》、《我爱的人》、《算你狠》等30多首陈小春的拿手金曲,将在演唱会上唱响。除此之外,陈小春更别出心裁特别为这场演唱会录制了“演唱会主题曲”,取名为《笛子魔童》,歌曲延续陈小春一贯“搞怪”风格,歌词则影射现在的爱情,另有深意。据悉,这首歌的EP将随演唱会门票赠送,作为 “圣诞节礼物”送给一直以来支持陈小春的歌迷。


    演唱会时间:2009年12月24日 19:30

    演唱会地点:武汉洪山体育馆

    中国娱乐网做为本次演唱会的合作媒体送票2张,邀你在平安夜感受陈小春的非凡魅力。

    活动时间:12月18日至12月20日

    活动形式:

    12月16日是中国娱乐网六周岁生日,发表对网站的祝福及喜欢陈小春的理由。只要你用心写、原创而且发自心声就有机会得到价值480元的陈小春武汉演唱会门票哦!

    活动地址:

   

    获奖名单公布:

     12月20日,将在此文中公布获奖名单,并以站内信方式通知。因距演唱会时间已很近,请参与活动的网友密切关注获奖名单及站内消息。

 注:因演唱会产生的路费、住宿费请自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