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大秀熟男魅惑 写真展露诱人胸肌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8 16:01:11   来源:   

李晨变身飞行员 洒脱干练风度翩翩

李晨化身泰拳小王子

李晨颇具运动范儿

李晨展示完美胸肌熟男魅力一览无余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华谊一线小生李晨忙里偷闲为《风尚志》拍摄了一组动感十足的写真。型男李晨在拍摄的过程中,将自己的青春活力、蓬勃朝气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还大方“坦露胸襟”,小秀了一下自己健身的成果。

    无论是熟男深邃的魅惑,还是男孩狡黠的调皮,亦或是飞行员勇往直前的坚毅,每一种律动,每一种感觉李晨都精准的捕获,完美的诠释,将自己的每一面都真实的表现出来,力求让大家认识一个更丰富、更多彩、更精彩的李晨。

    告别了热播剧《生死线》中的龙文章,李晨变身《理发师》中的陆平生,谈到新剧中的角色,李晨表示,这是一个很压抑、很抑郁的人物,也是自己演的最“累”的角色,他笑称这部剧将会让观众们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很“黑暗”的李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