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孟欣等当选建国60年功勋品牌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09-12-19 15:18:14   来源:   

颁奖现场(从左至右)王志东、徐永光、孟欣、邓颖忠、顾秀莲、杨贵、程来祥、六小龄童、李书福、冯军

原电视台台长杨伟光(左二)、《同一首歌》总导演总制片人孟欣(中)、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右二)

六小龄童、孟欣

  12月18日,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北京电影学院大放映厅隆重举行。杨伟光、刘长乐、孟欣、欧阳常林、杨澜、张艺谋、李连杰、六小龄童等当选品牌中国60年60位品牌功勋人物。

  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特别揭晓了由民众和专家共同投票产生的“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这一重要奖项。“60位功勋品牌人物”名单中,不仅有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杂交水稻专家袁隆平,还有王志东、马化腾、马云、李彦宏等推动中国网络进程的领军人物。

  其中,有八位功勋品牌人物对娱乐产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他们分别是:中央电视台原台长杨伟光、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长乐、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央视娱乐传媒总经理、《同一首歌》总导演、总制片人孟欣、国际名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国际影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杨澜、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