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秀晶希望与宋康昊合作 期待演绎浪漫爱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1 15:40:05   来源:   

林秀晶

  林秀晶表示自己想与韩国实力派演员宋康昊一同出演爱情戏。日前,正在宣传电影《田禹治》的演员林秀晶在接受韩国某媒体的专访时发表了如上言论。

  林秀晶对记者表示,她在看了《蝙蝠》之后就很想与宋康昊搭档出演浪漫爱情故事,并称自己很期待与宋康昊对戏的感觉。同时,林秀晶还表示自己很欣赏奉俊浩导演,目前正在关注奉导的下一部作品《雪国列车》。她还声称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和奉俊浩合作拍片。

  在访谈中,林秀晶还谈到了出道以来的变化,她说“我以前不是一个能坦率地表达自己内心所想的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脸皮越来越厚了,这几年都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越来越积极地想要表现自己”,她还对记者表示,自己想要和宋康昊合作的事情实际上和很多圈内好友都说过,“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林秀晶此前是韩国影坛出名的“娃娃脸”演员,但是她表示自己今年已经30而立了。当记者问及30岁的她对生活有什么感悟时,林秀晶表示自己在很多想法上发生了变化,尤其是现在基本上不会去理会别人异样的眼光,希望能一直率性地活着。

  “20多岁的时候,我还不太了解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年纪轻轻地就要去适应生活,适应身边的环境,因此当时很吃力。现在则希望可以为自己而生活,相信自己的想法,不去依赖别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