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谢你的爱2009》三届首发 延续刘德华谢霆锋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2 16:57:07   来源:   

马海生

    中国娱乐网讯 曾几何时,刘德华的《谢谢你的爱》成为一代经典。10年后,谢霆锋的《谢谢你的爱1999》又掀起一阵传唱热度。再一个10年后的明天,一首名为《谢谢你的爱2009》的正式面世,演唱者为2007年型秀冠军马海生。这3首歌和3位演唱者背后都有着同样的一个制作人,台湾著名音乐人现任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女人花》、《忘情水》、《相亲相爱》、《老情歌》也均出自其手。

    陈耀川谈及马海生以及《谢谢你的爱2009》时这样说道:“马海生是近几年来内地少有的各方面都优质的新人歌手,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刘德华的敬业和谢霆锋的偶像气质,所以我才决定写这首《谢谢你的爱2009》给到他,希望他能够渐渐成为新一代的天王接班人。同时这首歌也是他本月发行的同名专辑的主打,大家听了以后一定会认同这首《谢谢你的爱2009》以及马海生这个优质偶像。”

    据悉,明天也就是12月23日,《谢谢你的爱2009》MP3正式在网络上全球新歌首发,同时该曲的MV也将在好乐迪全亚洲首发。而由马海生主演的音乐舞台剧《在彼岸歌唱》也将在明日于艺海剧院公演5天,届时他也将在剧中演唱《谢谢你的爱2009》。如此大规模跨界的新歌首发实属罕见,也突显《谢谢你的爱2009》希望成为经典延续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