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辛博对戏段奕宏 角色来源于导演和助理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3 09:25:40   来源:   

导演片场与付辛博说戏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20世纪FOX联手打造,著名摄影师夏永康及陈国辉执导,众星云集的贺年兼情人节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首度联手段奕宏在片中饰演知名摄影师段奕宏的助理大福,而据了解该段故事来源于真实事例,根据影片摄影兼导演的夏永康与助理的故事而改编。

    《全城热恋》自京港开完影片发布会后,各主角的身份关系也相继浮出水面,刘若英与张学友片中分别饰演洗脚妹与出租车司机,徐若瑄与吴彦祖分饰千金大小姐及寿司店老板,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与名模Angela Baby扮演冷饮店小伙及工厂女工,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则首度对戏段奕宏,上演了著名摄影师与助理之间的故事,而由师徒情牵出爱情的脉络。

    据悉,该段故事的灵感来缘于本影片著名摄影师兼导演的夏永康与其助理之间发生的故事,根据改编,造就了一心想成就梦想及为爱不曾放弃希望的付辛博与苛刻,追求完美的摄影师段奕宏之间的情感故事。而对于异于其它几段故事真实素材的采用,付辛博则称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灵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