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可饶恕》媒体试映 薛景求拒谈宋允儿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3 15:04:24   来源:   

《不可饶恕》主创:柳承范、韩惠珍、薛景求(从左到右)

从左至右依次为导演金亨俊、主演韩惠珍、柳承范、薛景求

  据韩国媒体消息,12月22日下午,影片《不可饶恕》在首尔王十里CGV影城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试映结束后还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在试映会现场,影片的导演金亨俊以及主演韩惠珍、柳承范、薛景求都悉数到场助阵。

  在记者会上,当记者问及宋允儿怀孕一事,并向其表示祝贺之时,薛景求表示“我一直都是爸爸,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与其前妻所生)”,此外,薛景求还表示应该把演员的私生活与事业分开,在记者会上他不想谈论私生活的事情。

  影片将于明年1月7日上映,对此,薛景求表示上映的时间让自己想到了10年前的作品《薄荷糖》。他说“这个公映的时间让我想起了我十年前的作品《薄荷糖》,那部电影是在千禧年的1月1日上映的,当时我自己还举行了小小的庆祝仪式”。

  《不可饶恕》是金亨俊的导演处女作。影片于今年6月开拍,将是年底韩国影坛的一部票房大作。《不可饶恕》讲述了法医和残忍的杀人犯(柳承范饰)之间的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