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餐桌色诱“甜心先生” 阿朵现身<非常静距离>新年特别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4 11:23:05   来源:   

阿朵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参加非常静距离新年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作为嘉宾现场演唱了最新单曲《叹金莲》和《甜心先生》,一动一静两首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更与猛男在餐桌上大跳热舞,让晚会达到了高潮。

    录制当天,阿朵把《甜心先生》MV搬上舞台,并站在餐桌上逐一色诱"甜心先生",黑色亮上衣搭配热辣短裤,唱到激情时,更与猛男贴身热舞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这首《甜心先生》是由阿朵作词作曲,歌曲主要表达的是让所有的女人都能自如驾驭自己的情感,活得有尊严又潇洒。

    当天阿朵也为大家带来了电影《熊猫大侠》的主题曲《叹金莲》,优美细腻的歌词,委婉动听的旋律,让大家听后铭记于心,这首歌是阿朵献给这世间所有不能为自己选择爱和婚姻的女子。单身三年的阿朵情人节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不知今年情人节会不会佳人有约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