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台北首映 陈可辛赞范冰冰演技派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4 14:41:47   来源:   

十月围城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23日,年度最强片《十月围城》从本月13日启动的全亚洲巡回首映,于最后一站台北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携梁家辉、胡军、曾志伟、李宇春、范冰冰、王柏杰等出席了发布会。

    23日《十月围城》在内地票房破亿,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在得知消息后十分欣慰,陈德森泪洒台北。陈可辛说:“我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夸自己的片子好看,可这次我真的想告诉大家,《十月围城》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而后,当主持人陶晶莹问到拍摄《十月围城》所遇到的困难时,陈德森谈及自己的幕后团队,数次哽咽,几度流泪。

    演员梁家辉、胡军、曾志伟、李宇春、范冰冰、王柏杰等得知票房大捷,也都high到极点,大爆“围城真心话”。陶晶莹更是在发布会上夸下海口——明年金马奖《十月围城》一定大丰收,并希望到时候可以和曾志伟一起主持颁奖礼。

    台北首映过后,在片中素颜上镜的范冰冰颇受台湾媒体好评,当台媒问起陈可辛导演此次为何选择范冰冰,陈可辛说,“月如这个角色不是个花瓶,她在片中承担着一个复杂又温情的脉络,有很重的内心戏,所以我需要一个会演戏的演员,而不仅仅是漂亮。范冰冰我看了她的《苹果》,演的很好。我觉得内地真正会演戏的女演员不超过三个,范冰冰是一个,周迅也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