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警察》集中发布前导海报 终极版1月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12-24 14:50:59   来源: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大S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刘德华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范冰冰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中影集团、学者国际、华录百纳等多家华语影视巨鳄联袂打造的中国首部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对外集中发布了一组一年及半年前制作的前导版海报。这部即将于2010年2月5日上映的科幻大片为追求最震撼的顶级视听效果,目前仍在精益求精的后期制作中,终极版海报也将于2010年1月中旬正式亮相。

    这组前导海报主要展示了《未来警察》的豪丽明星阵容:永远的天王刘德华化身未来警察,帅气逼人;台湾时尚女星大S(徐熙媛)身着便装,高挑迷人;内地话题女王范冰冰一身酷炫未来战衣,惊艳美丽;第一童星徐娇依偎在刘德华怀中,父女深情温馨感人;更有樊少皇、贺军翔、张俪、唐一菲、罗家英、刘洋、冯惠媛、麻吉弟弟等青春偶像及黄金配角为影片增光添彩。除此之外,影片的科幻特色也初露端倪,气势磅礴的未来城市和酷炫时尚的未来装备已初具规模。

    据悉,这一组前导海报均是在一年前及半年前为参加国内外各种影展而设计制作,由于制作时间极短,并未能完全展现科幻巨制《未来警察》的科幻色彩和丰富看点,但在华语电影海报中已属上乘之作。这次的集中发布,不由令人对这部筹备五年制作三年的诚意华语大片更增期待。

    由于影片档期调整,部分海报上所公布的2009年12月的上映期已正式更改为2010年2月5日隆重献映,影片将在春节、寒假、情人节等佳节邀观众欢乐共赏。而最终版海报也即将于2010年1月中旬精彩亮相,届时大家将看到中国首部科幻巨制《未来警察》恢宏大气、气势磅礴的多款精美海报,敬请期待![page_break]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刘德华[page_break]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刘德华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刘德华与徐娇[page_break]

《未来警察》前导海报之明星阵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