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群星拍虎年日历 Twins6月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09-12-31 09:59:20   来源:   

谢霆锋

容祖儿

古巨基

Twins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公司群星早前在香港盛装拍摄2010年日历,容祖儿乐在其中,钟欣桐及蔡卓妍则一起拍,一同成为6月之星。张致恒则坐爆玻璃台,幸老板未有责怪。

  容祖儿、谢霆锋、古巨基、Twins、张家辉、陈伟霆(William)及张致恒(Steven)等早前在老板杨受成的大宅拍摄《英皇娱乐十周年 群星庆虎年日历》,众星工作繁忙,英皇费尽心思才能齐集众人。难得与好友聚首一堂,容祖儿兴奋莫名:“拍摄之前,我们大玩特玩,可惜我要赶飞机,拍完自己的部分就要走。”而钟欣桐及蔡卓妍则一起拍,一同成为6月之星。

  众星趁空档聚集在娱乐房,一块玩桌球及扑克,张致恒误坐玻璃台,玻璃应声裂开,正当工人收拾残局之际,老板突然杀到,张致恒来不及自首,已被陈伟霆“告发”,幸老板未有责怪张致恒,反而搞笑地对陈伟霆说:“那你赔啰。”事后张致恒说:“大家起哄完就全静了,加上老板在那时进来,我的心整个弹了出来。” 陈伟霆则说:“老板叫我赔那会,我呆了,不过他讲笑罢了。”

  日历以怀旧铁板挂历形式制作,配上节气及吉日等批注,为大众作温馨提示,与大家共度虎年。由于日历全球限量1,000套,据知内部认购相当热烈,为照顾乐迷需要,英皇抽出100套,于明年2月举行的《群星贺虎年大碟》的签名会上发售。[page_break]

英皇虎年日历

泳儿、陈伟霆[page_break]

黄耀明

杜汶泽、张家辉[page_break]

孙楠

郑希怡、钟舒漫[page_break]

英皇群星贺岁

李准基、郭品超、黄圣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