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星达人》张殿菲征婚 金莎受宠爱柳岩遭冷落

http://www.yule.com.cn 2009-12-31 10:30:35   来源:   

陈子嘟携手金莎走秀

张殿菲展示婚戒

主持人陈子嘟、柳岩、张殿菲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金牌制作人、素有“内地造星之父”之称的陈子嘟倾力打造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乖乖女金莎爆料明星生活,畅谈时尚心得。在节目中,金莎展现出甜美、清纯的本色,不但让陈子嘟直言反应慢半拍,更使得张殿菲现场征婚,而两位男主持的集体叛离,也让柳岩惨遭节目史上首次被冷落的际遇。

    睿智陈子嘟反应慢半拍

    陈子嘟旗下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星达人》是一档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优点于一身的时尚综艺访谈类节目。不但有国内一线当红主持倾情加盟,曾获“金话筒”提名的陈子嘟也是亲自坐阵,主持团队不仅睿智、默契,更可谓豪华。但此次请来清纯可人的金莎做客,就连一项沉稳大气的陈子嘟都一反常态,主动请缨与金莎携手走秀,还直言看到金莎自己反应慢半拍。

    帅哥张殿菲欲现场征婚

    影、视、歌领域都有不错成绩的帅哥张殿菲,在主持方面也颇具天赋,担当《时尚星达人》主持人以来,独具特色的冷幽默和自成一派的表演风格为节目增色不少。而遇到自己好友金莎录制节目,张殿菲自然要好好展现一下主持人风采,不仅与金莎合作了《幸福的眼泪》,还变身时尚“麻豆”,推荐各式道具,当看到婚戒作为道具出现时,张殿菲更现场征婚,令人惊讶。

    性感柳岩首次遭遇冷落

    作为节目的当家女主持,知性与性感并重的柳岩深得栏目组和观众的喜爱,而到场嘉宾也多是对她青睐有加,牵手献唱的有之,动感热舞的有之,现场示爱的也有之。但面对乖乖女金莎,柳岩却遭遇了节目史上首次被冷落的际遇。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2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