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挺“川音帮”一呼百应 何洁王铮亮加盟助威团

http://www.yule.com.cn 2009-12-31 15:34:20   来源:   

李宇春师妹葛梦娇酷似曾轶可

李宇春挺“川音”

    中国娱乐网讯 前天,李宇春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喊出“有川音,必夺金”的口号公开支持四川音乐学院的师妹选秀,让选秀“川音帮”再次受到媒体关注。李宇春不仅在歌迷当中地位颇高,更被大批川音同门奉为“川音帮主”,当年与其一同闯荡“超女”舞台的何洁以及快男王铮亮随后也和“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主办方联系,表示愿意为川音师妹助威加油,足见“川音帮”的超强凝聚力及李宇春“帮主”号召力。

    在一个月前举行的“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明星加油会上,何洁就作为加油大使为该比赛献歌。当看到新闻中李宇春为全国33强中的两位川音学妹加油时,同是“川音帮”代表人物的何洁觉得身为大师姐,应该为同门后起之秀助威,让选秀“川音帮”更加壮大。而王铮亮当年参加快男比赛时,川音身份曾给他带来了不少话题和关注,这一次他也站出来响应李宇春为“川音”助威,更表示希望能到比赛现场为葛梦娇和喻佳丽两位学妹加油。

    受到李宇春、何洁、王铮亮同时力挺的两位川音选手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其中葛梦娇因其长相酷似曾轶可而在网络上引起不少争论,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性感照片在各大论坛广为流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