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中国艺术人才星耀华夏展评形象大使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7 11:3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0年1月15日,由北京艺鼎华夏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艺术人才星耀华夏展评形象大使活动圆满结束,经公众投票选举最后获得2010星耀华夏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展评活动形象大使的选手是韦涵艺、刘瑛琦、丁婷婷、任睿、曹宇歌五名选手。

  本次活的宗旨即在于贯彻《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精神,为广大优秀艺术人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发现和推出艺术新人,用艺术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培育健全人格,促进我国艺术素质的提高,展示我国优秀人才得艺术素质和德艺才华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全国性的一个展评活动,星耀华夏全国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展评活动具有参与对象众多、涉及范围广泛、社会反映强烈、活动周期持久、公益效果深远等显著特点。

  素质教育是关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千秋大业,艺术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开启心智、健全人格、增强审美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与能力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