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院子女》张晶晶牵手段奕宏 二人对手戏默契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4 11:26:53   来源:   

《大院子女》段奕宏与张晶晶剧照

段奕宏、张晶晶演绎唯美爱情

    中国娱乐网讯 军旅大戏《大院子女》在各大卫视不但赢得了高收视率,也得到了好口碑。剧中众多主演功不可没。来自国家话剧院的青年女演员张晶晶剧中感情波折不断,与华谊男星段奕宏上演的初恋故事引人入胜,浪漫至极。二人虽首次合作,但表现专业默契十足。

    实力演员张晶晶扮演的李亚玲与段奕宏饰演的章卫平在《大院子女》中大方谈起恋爱,情节不乏亲密互动,浪漫的情节给此剧平添了另一种温馨的感觉,这段初恋故事使整部剧亮点更为突出,李亚玲复杂多变的爱情方向也成了剧情发展的线索。

    张晶晶认为她跟段奕宏扮演的章卫平的爱情是自己在戏中四段感情最纯粹的一段,但她不想出来的是雷同的感觉,所以每段的李亚玲都不一样,张晶晶很用心的设计每段感情李亚玲的变化,为此她还巧妙地把角色表演的更生动:“跟章卫平的戏,开始我自己也找不着路子,好多是即兴的,比如吃向日葵时咬他手,那都是现场拍时加的。为了营造气氛,设计出一个浪漫的画面,剧组特意找了块草坪,正好上面有一棵树,有点像《我的野蛮女友》里的那种,我们在那儿疯喊,段奕宏还要抱着我转圈,头不时撞在树枝上……这段浪漫真的是付出代价,但是后来觉得很美。”

    张晶晶演戏向来投入,一个角色能影响她本人很久,戏中未能和浪漫的章卫平走到一块,张晶晶表示遗憾,但是她特别体会李亚玲的心情:“与初恋分手,其实她自己也疼,但他们的兴趣点不同,也是因为这样的结果,他们两个互相成就了对方。” 剧中张晶晶与段奕宏的爱情戏,唯美而浪漫,二人都是演技派,对手戏部分演起来非常合拍,播出后也得到力赞,这令张晶晶心里特别安慰,张晶晶表示段奕宏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员,期待能够再有机会和这么优秀的演员对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