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要和他约会》上海杀青 刘庭羽变女福尔摩斯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6 11:08:50   来源:   


  《不要和他约会》上海杀青



  《不要和他约会》剧照



  刘庭羽变女福尔摩斯

  中国娱乐网讯 CCTV6电影频道的年度电视电影《不要和他约会》赶拍28天后日前在上海杀青。影视新秀刘庭羽摇身一变,成了福尔摩斯。

  《不要和他约会》里,女一号刘庭羽饰一位刑警学院毕业的高材生,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化妆品公司的老板,因为父亲出轨等一些列问题导致戏中姐姐离奇死亡。而刘庭羽饰演的妹妹为姐姐牺牲不少,把姐姐喜欢的男生让给姐姐,却又被怀疑姐姐之死与她有关。《不要和他约会》中,剧情错综复杂、疑惑迭出,一连串的悬疑最终都被冰雪聪明的刘庭羽一一破解。“都是我一手侦破的那一系列的案件,其实本来我那部分的戏不是很多,但导演看这个角色太聪明了,临时加了很多,成了现代版的福尔摩斯了。”刘庭羽说。

  稍后刘庭羽将入驻大型穿越题材古装神话剧《灵珠》剧组,饰演反面女一号。另外刘庭羽主演的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4月1号将也将在全国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