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东元粉色领结装可爱 与“兄弟”宋康昊很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6 16:10:47   来源:   

宋康昊、姜东元“义兄弟”很友爱

浪漫的姜东元装可爱

姜东元抿嘴露可爱表情

  1月5日,电影《义兄弟》在首尔中区某酒店举行了制作报告会,影片主创姜东元、宋康昊与导演张勋出现在活动现场,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当有记者问及两位主演“最想从对方身上获得什么个性”时,宋康昊表示姜东元出众的外形条件让他很羡慕,但是比起外表,姜东元性格里还有一些浪漫的东西让他很欣赏。“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通过这次拍摄,我发现了姜东元有着浪漫主义的价值观和幽默感。而且比起外表,姜东元更重视认真地面对生活的面貌,他知道自己人生的重心在哪。”另一方面,姜东元也表示很欣赏宋康昊敏锐的观察能力,“前辈敏锐的直觉让我十分地羡慕”。此外吗,姜东元还声称宋康昊的出色演技让他都觉得害怕,仿佛时时刻刻都在虎视眈眈。

  《义兄弟》讲述了原本隶属于两个敌对组织的特工,因6年前发生的一起枪击案而被各自的组织驱逐,在偶然的情况下,二人竟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接连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姜东元与宋康昊饰演了一对在影片中并不知道彼此真实身份的好友。影片将于2月4日在韩国全面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