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创作实力不容小觑 《繁星》下载量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7 10:02:22   来源:   

专辑

    中国娱乐网讯 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在推出全新励志大作《齐天大盛》后,人气一度暴涨。新专辑中包含了曲风各异的十首歌曲,浪漫情歌《繁星》推出后立刻在歌迷群中刮起浪漫风潮,这首歌的下载量更是直线飙升,大有超越热门歌曲《棉花糖》之势。

    在这张专辑中,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原创力作,才子马雪阳则再次展示了自己不容小觑的创作实力,独自包揽四首歌的曲创作。一首浪漫小情歌《繁星》,述说了马雪阳中学时代的暗恋故事,轻快甜蜜的风格深得歌迷们喜爱,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追捧。据了解《繁星》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的点击量都在持续看涨,而它作为彩铃的下载量更是一路飙升,大有超越至上励合08年热门歌曲《棉花糖》的趋势。在新专辑《齐天大盛》中,至上励合不仅让大家一同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更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全面的音乐才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