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后片约不断 卡梅隆想拍“广岛核弹”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7 13:35:59   来源:   

詹姆斯·卡梅隆再次用《阿凡达》证明了他仍然是“世界之王”

    据美国媒体消息,詹姆斯•卡梅隆历史12年执导的科幻巨制《阿凡达》大卖之后,并没有前进的脚步。据分析,詹姆斯•卡梅隆的下一步作品并不是此前因《阿凡达》暂停开发的《铳梦》(Battle Angel)。

    近日美国媒体透露,詹姆斯•卡梅隆正在与日本原子弹爆炸的幸存者们讨论制作一部关于核武器的的电影。

    93岁的日本老人Tsutomu Yamaguchi是1945年广岛原子弹大爆炸的幸存者,现在已经身患癌症躺在病床上在与死神斗争。2009年12月的时候,詹姆斯•卡梅隆和回忆录《从广岛驶出的最后一班列车:幸存者再回首》(’The Last Train from Hiroshima: The Survivors Look Back’’)书作者Charles Pellegrino一同前去探望过这位老人。

    “我认为詹姆斯•卡梅隆和Charles Pellegrino想要拍一部关于核武器的电影” Tsutomu Yamaguchi事后对记者回忆道。

    这位奥斯卡的金牌导演目前的开发日程表开起来是满满当当。先是由他担当制片的水下惊悚片《洞穴》(Sanctum),然后就是他想执导的还是和水有关的The Dive和重制翻拍的《禁忌星球》(Forbidden Planet)。此外他还想翻拍一部1966年的一部经典科幻老片《奇异旅程》(Fantastic Voyage)。之后就是执导《重金属》(Heavy Metal)。另外,此前也提到过,他还是老惦记着那部《铳梦》,当然,还有此前没有提到过的,他将和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汤姆•阿诺(Tom Arnold)多年后重聚再来一部大的。看起来可真够他老人家忙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