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遭柳岩质问 为避刘惜君自爆青涩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8 10:10:35   来源:   

柳岩质问俞灏明

俞灏明讲青涩时光

俞灏明演绎哄女友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成功塑造了《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忧郁王子端木磊的人气小天王俞灏明做客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先是众星捧月,后是百般刁难,俞灏明可谓经历冰火两重天。而在刘惜君问题上主持人的咄咄逼人,也是让俞灏明无奈自爆了当年青涩而又甜蜜的初恋。

    《时尚星达人》是一档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综艺访谈类栏目。该栏目由金牌制作人、“造型之父”陈子嘟出品制作并亲自主持,女主持人则由内地当红的女艺人柳岩担纲,使得节目从形式上酷似《我爱黑色棒棒糖》,在内容上颇有《康熙来了》的味道。此次请来凭借影视剧人气暴涨,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大碟的俞灏明,也让“国民弟弟”经历了不一样的综艺之旅。

    节目中,优雅、帅气的俞灏明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了女主持柳岩的青睐。柳岩不但大方邀约俞灏明激情热舞,更是为俞灏明频频数落嘉宾主持张殿菲。但俞灏明似乎并没有被柳岩的热情打动,还当众赞起绯闻女友刘惜君。这也让柳岩当众翻脸,大抛辛辣问题,质问俞灏明是不是经常在深夜想起刘惜君,让俞灏明百口莫辩。为了避开这个敏感话题,俞灏明只好自爆初三时懵懂、青涩的浪漫初恋。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9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