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凡达》男主角曾是工人 “盲目试镜”被选

http://www.yule.com.cn 2010-01-09 14:20:00   来源:   

萨姆·沃辛顿

卡梅隆与男主角萨姆·沃辛顿在新西兰的“太空船”里说戏

    投资高达5亿美元、迄今已在全球斩获10多亿美元票房的科幻巨制《阿凡达》目前正在国内热映。

  据美国媒体曝料,男主角萨姆·沃辛顿1976年8月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高中毕业后,沃辛顿到处游荡,打各种短工谋生,最终稳定下来,做了一名砌砖工人。有一天,沃辛顿陪女朋友去国立戏剧艺术学院(澳大利亚最负声誉的戏剧学校)面试,自己却意外地被考官看中。从戏剧学校毕业后的几年里,沃辛顿在各种国内电影和电视剧中出演角色,2007年,沃辛顿在澳大利亚参加了一次“盲目的试镜”。他出现在屋子里,对着镜头念了几句台词后便离开了,卡梅隆后来给他打了电话,邀请沃辛顿飞来洛杉矶。经历了长达6个月的试镜后,沃辛顿最终当上了《阿凡达》的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