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妮被指走红后不给面子 称愿出演《武林外传》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0 09:31:32   来源:   

闫妮愿意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

  1月9日晚,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冯小刚、刘烨、李宇春、苏有朋、闫妮、邓超、孙悦等明星到场。由于之前传出拒绝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消息,闫妮被指走红之后不给恩师尚敬导演面子,对此她大呼冤枉,称自己为了跟“武林”剧组的这份情谊也想再度出演佟湘玉。

  闫妮当晚以一身金色礼服现身并获得年度突破明星的大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透露自己今年有望上春晚:“我们团一直在做一个小品,昨天刚刚过了四审,可能今年我会上春晚吧。”

  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开拍,但是却传出闫妮拒绝出演的消息,面对媒体指责自己走红之后连尚敬导演的面子都不给了,闫妮大呼冤枉,直言自己只是因为不想再重复演一个老板娘的角色才犹豫要不要出演:“其实在拍完《武林外传》之后我还拍了很多尚敬导演的戏呢!原本我是因为不想重复一个同样的角色才不想再演老板娘,但是毕竟跟《武林外传》的剧组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彼此之间都有很深的感情,为了这份情谊我还是想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