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穹之昴》日本热映飘红 张檬版珍妃入戏入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0 14:07:37   来源:   

身着秀女装的珍妃乖巧可爱

“珍妃”张檬

张檬

    中国娱乐网讯 中日联手打造的清末大剧《苍穹之昴》正在日本NHK电视台热播,好评如潮的同时,收视率不断攀升,稳居同期播放的各剧之首。饰演“珍妃”的人气美女张檬,凭借对不同阶段的珍妃的生动诠释,获得日本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珍妃,本名他他拉氏,满洲镶红旗人,为礼部左侍郎长叙之女。13岁那年,珍妃与15岁的姐姐瑾妃一同参与了“选秀女”,被选入宫中,封为“嫔”。后得光绪皇帝宠信,晋升为妃。张檬饰演的珍妃,从入宫之前的活泼、伶俐到被封为“嫔”后的闺秀、贤淑,再到晋升为“妃”后的高贵、端庄,之间跨越了珍妃短暂一生的几个不同的阶段,而每一个阶段都有其特有的个性,相当考究演员的演技。而张檬通过“男人装”版的珍妃、封嫔是的珍妃等几个经典的片段,将珍妃一生中的几个重要阶段均做了精彩的诠释。而日本媒体和观众的好评,也给予了张檬版的珍妃最大的肯定。

    年仅21的人气美女张檬,此次对珍妃的出色演绎,必将为其演艺事业的发展,增添浓重的一笔。据悉,张檬主演的《大丫鬟》(饰 方心怡)作为开年大戏,正在湖南经视热播中。张檬主演的《倚天屠龙记》(饰 蛛儿)也正在台湾播出。在多部大剧中的出色表现,让张檬成为了荧屏新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