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辛博《全城热恋》遇火灾 上演火中救人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1 08:53:32   来源:   

付辛博剧中与诗雅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学友、刘若英、徐若瑄、吴彦祖、谢霆锋、大S、BOBO组合、段奕宏等全明星阵容倾情出演的电影《全城热恋》的预告片现已投放全国各大影院率先为情人节档期预热,而各主演的剧中人物角色也相继在网上曝光,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与段奕宏片中饰演师徒,戏中坎坷不断,刚刚失明陷入挣扎的段奕宏片中不幸遇到火灾,徒弟付辛博不顾危险舍身相救,上演火中救人一幕。

    随着《全城热恋》前期海报及预告片的相继曝光,在主打“十大巨星,勇敢追爱”的同时,也发起了“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照片征集活动,令众人对影片的关注再度升温。而五段情感故事组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与段奕宏的一段师徒情也为影片别添另一番味道,在师傅段奕宏的牵引下,付辛博最终收获了爱情。

    故事由段奕宏饰演的知名摄影师与诗雅饰演的名模的合作过程中产生分歧开始,一系列的突然事件使身为助理摄影师的付辛博一路陪着师傅度过最艰难的时刻,不离不弃。而坏事一件接着一件的发生,在师傅刚刚双眼失明正陷入痛苦的挣扎中的时候,又不幸发生火灾,付辛博则不顾个人安危,舍身救出师傅,并再度返回拿出对于师傅来说最重要的东西,二人之间深厚的师徒情令人感动。而对于拍摄时的状况,付辛博则称道着实被烟呛的够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