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俞灏明热舞照片满天飞惹怒出品人陈子嘟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2 10:08:43   来源:   

陈子嘟、柳岩

陈子嘟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时尚星达人》栏目请来刚刚发行全新大碟的人气歌手俞灏明。节目中,俞灏明不但展现出多才多艺的一面,还因与女主持人柳岩贴身热舞引起网络热议。但热舞照片在网络的广泛流传,却惹怒了身为栏目出品人、总导演兼主持人的陈子嘟。

    陈子嘟,中央电视台导演、中视经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时尚星达人》栏目出品人、总导演兼主持人;先后执导过百余场央视国庆晚会、元旦晚会、中韩歌会等大型晚会;因让许多歌手从自己策划的电视节目“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享有“内地造星之父”的雅称。  

    作为学术和实践的双能人才,陈子嘟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档时尚类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因此在这档节目录制过程中,陈子嘟不仅严于律己,对公司艺人和员工也是纪律为先,并且定下的规矩可谓苛刻。不可以私自和到场嘉宾合影,不可以私自索要艺人签名,不可以私自将节目内容外泄……,当然也包括不可以私自上传栏目剧照。此次,俞灏明与柳岩为节目需要上演热辣舞蹈秀,大量热舞照片外泄,就令陈子嘟十分气愤。

    陈子嘟表示:作为一个为大众呈现精神食粮的电视人,我们必须严于厉己,忠诚于自己的职业,不要因为行业绚丽的外表和名利双收的诱惑迷失了本初,对于那些不能坚持职业操守和道德人,我除了愤慨外,更希望他们可以学会爱业敬业,充分了解“敬”的含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