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殿菲成兄弟联第四人《时尚星达人》显型男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2 10:23:50   来源:   

张殿菲成兄弟联最佳第四人

张殿菲毛方圆展型男本色

张殿菲与兄弟联续兄弟情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几经磨难的偶像团体兄弟联携全新力作《爱的大作战》做客由陈子嘟、张殿菲、柳岩联袂主持的时尚综艺访谈类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同是出身“加油,好男儿”的兄弟联和张殿菲惺惺相惜,不但爆料连连,还共同展现塑造魅力型男之道,为这档兼具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会棒棒糖》特色的栏目频添惊喜。

    由优雅俊美陈泽宇、活泼率真毛方圆、忧郁深情巫迪文、沉稳酷劲钟凯组成的内地偶像团体兄弟联,不仅在歌唱领域有不俗成绩,更是影视多方发展。去年发行最新力作《爱的大作战》人气高走,但巫迪文突然离队却给兄弟联不小打击。此次做客《时尚星达人》,兄弟联不但袒露心声,畅谈星路历程,更得到好友兼主持人张殿菲的力挺。

    节目中,兄弟联没有受到巫迪文单飞影响,加之张殿菲友情加盟,更显配合默契兄弟情深,让《时尚星达人》体验了兄弟大爆料的精彩戏码,富二代、让女友、已婚生子的惊人话题也着实让栏目组咂舌。而四位阳光帅哥不仅话题火辣、言语幽默,更不忘传授打造魅力型男之道,如何穿衣、如何搭配、如何耍帅扮酷可谓面面俱到。

    想看不一样的兄弟情深,敬请关注宁夏卫视近期播出的《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