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喻可欣高调探班《让子弹飞》 杜奕衡拒不承认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08:26:12   来源:   

喻可欣高调探班《让子弹飞》 杜奕衡拒不承认

    言事业大过儿女私情

    中国娱乐网讯 前日,有记者拍到元月9日晚,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出现在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夜景现场,高调探班绯闻男友杜奕衡,传闻已久的“姐弟恋”终于浮出水面,据江门媒体报道,两人在拍戏间隙时十指紧扣,表现异常亲密,在众人面前秀恩爱,羡煞旁人,晚上更是跟随入住了杜奕衡所在的酒店,恍如恩爱夫妻。

  记者得知消息后,立刻联系了正在江门拍摄的《让子弹飞》剧组,并采访了杜奕衡本人和剧组的多位工作人员,求证此事。

  杜奕衡告诉记者:最近他都没有离开过剧组,因为能在《让子弹飞》这部戏里同周润发、葛优、姜文、刘嘉玲等人同台演出,对他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他不会失去任何一个能向前辈们请教的机会,哪怕是在休息时间,也会去向前辈们请教,让他们指点一二,感觉获益匪浅。

  杜奕衡说:做为一名年轻的演员,应该先有事业再谈爱情,不会为了儿女私情而耽误事业。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剧组的其它人,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称杜奕衡没有离开过剧组,至于喻可欣来探班的事,他们也有耳闻,也曾经去问过杜奕衡,杜奕衡均以“一切以事业为重”或是“我不知道”作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