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亮相《仙剑3》发布会 超低笑点逗哭霍建华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13:19:02   来源:   

《仙剑3》发布会唐嫣

唐嫣逗哭霍建华

唐嫣与霍建华

    中国娱乐网讯 大型魔幻神话偶像剧《仙剑奇侠传3》即将在2010年初登陆卫视荧屏,日前,该片在江苏南京举办了播出发布会,作为主演的唐嫣、胡歌、霍建华、林子聪以及刘诗诗等到场造势。“紫萱”的饰演者唐嫣在剧组中是名符其实的开心果,她的超低笑点更是在发布会现场将与其有着三世情缘的霍建华逗到飙出眼泪,大笑不止。

    在《仙剑3》中,唐嫣与霍建华饰演一对有着三世情缘的情侣,发布会当天,两人非常有默契地都穿了白色系的外套,看起来非常登对。虽然在剧中两个人的爱情一直非常艰苦,但其实在拍戏过程中,唐嫣却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经常在片场制造一些笑点给大家,唐嫣的一句“道长,我们这里可是酒吧”更是成为全剧组爆笑至今的经典桥段。

    在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建华、胡歌都相继爆料唐嫣是全剧组笑点最低的人,因此也经常会因为笑场而NG,坐在一旁的唐嫣虽然试图解释自己的笑点问题,但却在回忆起拍戏过程中的种种画面时,禁不住笑得东倒西歪,霍建华更是被唐嫣的超低笑点逗得笑出眼泪来。这也现场的气氛整个轻松了起来,让大家见识到了一个“紫萱”以外,更加真实、更加爽朗的唐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