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三十不惑》连轴赶拍 现场插科打诨“苦”中作乐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3 14:21:35   来源:   

《三十不惑》许还幻

《三十不惑》许还幻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电视剧《三十不惑》剧组加快了拍摄进度,这累坏了剧组的演职人员们,特别是女一号许还幻。许还幻刚从河北《地道战》剧组归来,大量的戏份就接踵而来,天生乐观的她在现场常常插科打诨,忙中取乐。

    连续一个多星期,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化妆,赶上有夜戏时,要到晚上十点多才能收工。这样连轴拍戏的高强度工作,有时候也让许还幻有点叫苦不迭。不过,许还幻给自己减压的方式就比较特别。因为在剧组,许还幻私下里已经和男一号赵峥,以及德云社相声演员曹云金组成了“铁三角”。所以在现场,许还幻在拍摄间隙能够和他们2位臭贫一下,逗逗嘴,在插科打诨的笑声中忘记拍摄的辛苦也成了许还幻自己独创的减压秘籍。而许还幻也因此练就了一副好口才。

    私下里喜欢玩闹的三人,更把这种贫嘴的本领带到了戏中,拍摄时,许还幻、赵峥、曹云金三人经常能够即兴的迸发出灵感,现场重新设计台词。这也让剧本在语言上更平添了一些幽默喜剧的元素。据了解,电视剧《三十不惑》预计将在一月底全部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