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衣卫》大漠展快意恩仇 贺岁档吹“西部风”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6 11:19:22   来源:   

赵薇出演《锦衣卫》

甄子丹大漠比武

  今年贺岁档劲刮“西部风”。继《刺陵》、《三枪》之后,2月4日上映的《锦衣卫》又将背景设定在了黄沙浩瀚的西部,甄子丹和赵薇大部分时间都在雁门关外的风沙中谈情说爱、快意恩仇。

  在好莱坞,西部片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片型,但是在中国电影市场,西部片却比较少见。不过,今年贺岁档却接连有好几部充满西部风情的电影上映。首当其冲的就是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西部夺宝片《刺陵》;其次是张艺谋执导,小沈阳主演的西部喜剧片《三枪》。现在,又多了一部《锦衣卫》。《锦衣卫》算得上一部西部武打片,在风格上与徐克的《新龙门客栈》一脉相承,具体细节却跟《刺陵》有诸多相似之处。比如,吴尊饰演的“飞鹰帮”老大跟陈楚河在《刺陵》里扮演的“大漠飞鹰”在角色设置上就十分相似,都是为出场而出场,为了打而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