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女主播柳岩再夺奖 《时尚星达人》强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8 10:42:14   来源:   

柳岩MV造型

柳岩得奖后热力演出

柳岩获奖

    中国娱乐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颁奖典礼上,百变性感主播柳岩凭借在影视歌等领域的不俗成绩摘得“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而身为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的主播,柳岩的敬业态度也得到了栏目组的充分认可,并在节目中对柳岩的音乐力作《我不怕》进行了强力推荐。

    作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色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当家女主播,柳岩一直被誉为“内地小S”,主持风格大胆奔放,对待工作认真负责,09年首发EP就凭借热辣性感、率真个性的歌曲赢得一直好评,并连连斩获大奖。此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更是将“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收入囊中,而《时尚星达人》栏目也是在新一期节目中抽出了宝贵时间对柳岩的音乐力作《我不怕》进行了强力推荐,表示对这位爱岗敬业的百变女主播的祝贺,更希望柳岩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