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芸《活该你单身》眼泪不断 联手林心如演绎“情感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8 14:08:46   来源:   

刘芸、林心如

刘芸眼泪不断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蔡心执导的《活该你单身》正在北京拍摄得如火如荼,片中云集了包括林心如、贺军翔、刘芸、吴大维、爱戴在内的当红影视演员,为观众多方面呈现了都市中的纷繁迥异的情感问题。“80后阳光女艺人”的代表人物刘芸饰演一位追求爱情,对感情患得患失并有些鸵鸟心态的女子“美佳”。

  作为整部影片中的重头戏,饰演“心理医生”的林心如与饰演“都市白领”的刘芸之间一段关于感情探讨的戏日前在北京酒厂艺术区拍摄。在片场,刘芸身着简单的牛仔T恤,尽显休闲优雅,斜躺在沙发上,神态凄迷,声音哽咽,落泪不止。楚楚可怜的形象令人动容,出色到位的表演也获得一片叫好声。

    对于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这位性格懦弱、对感情患得患失的“美佳”,刘芸表示这个角色让人感觉很可怜很揪心,也确实代表了当今都市生活中许多女孩的情感状态,但女孩对待感情也应该保护好自己,要有主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