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子》亮相上海陈瑞与周迅同台争艳 联合发嫂挤兑任泉

http://www.yule.com.cn 2010-01-18 14:15:06   来源:   

陈瑞(右四)-周迅((左四)同台争艳

陈瑞接受专访

演员陈瑞(中)

    中国娱乐网讯 史诗巨制影片《孔子》剧组昨日亮相上海,导演胡玫携主演周润发、周迅、陈瑞、任泉等亮相为上海站宣传造势。影片中饰演孔子女儿的陈瑞,发布会上身着Alexander Wang新一季的不对称黑色小礼服,与周迅同台争艳。陈瑞出演孔子的女儿不仅与孔子的扮演者周润发结缘,更与时常陪伴发哥左右的发嫂也成了好朋友。昨日在上海相见,两人更是显出亲密无间,在休息空闲时,还联合起来挤兑一旁的任泉。

    橙天娱乐力捧的新人陈瑞,一向在公众场合都是“时尚指标”,昨日更以一袭新款黑裙妩媚亮相,与周迅同台争艳,引发不少影迷的尖叫。不过在影迷的尖叫声中却发生了一点小小的误会,有少数影迷将演员陈瑞误以为是演唱《白狐》的歌手陈瑞。不过对此陈瑞并没有介意,陈瑞笑言:“可能是自己露脸太少了,大家才会这样误会,看来我以后得多露露脸了,让大家知道我是“演员”陈瑞。”心情大好的陈瑞不仅没有介意影迷将自己认错,在后台休息闲暇,陈瑞一直笑料不断,更联合发嫂一起,挤兑任泉打发时间。

    在发布会结束后,导演胡玫更是慷慨解囊,在上海半岛酒店设宴款待大家。晚宴期间,陈瑞还收获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与好友关之琳在酒店里偶然相遇,忙的不可开交的两人平时极少有见面的机会,陈瑞更笑言:“今天的好事儿还真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