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子弹飞》杜奕衡甜蜜煲电话粥 疑带喻可欣春节见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0 08:29:17   来源:   

《让子弹飞》杜奕衡甜蜜煲电话粥 疑带喻可欣春节见父母

    中国娱乐网讯 目前,贺岁市场刚刚开始便打得水深火热,被誉为“年度最震撼”大片的《让子弹飞》剧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拍摄中。

    日前,从该剧组传来消息:最近与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传出绯闻的青年演员杜奕衡在片场大煲电话粥,休息的时间就抱着手机打电话或是发短信,还一个人面带傻笑,一副甜蜜的样子。有同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事借用他手机,他也先将短信上锁,才借给他人。

    记者就此采访了同剧组的人,工作人员表示:杜奕衡最近电话的确很多,而且一副神秘的样子,生怕别人偷看。而喻小姐日前刚来探班离开,不知道是不是在与喻小姐煲电话粥。

    《让子弹飞》的工作人员则向记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一向以事业为重,十分敬业的杜奕衡向他请假,准备于年前回一趟老家!

    记者联想到近日新闻中说:近日喻可欣体重激增,身材变丰腴,疑似怀孕。不知道杜奕衡是否真的好事已近,在剧组工作正酣的时候,也要带已怀身孕的女友回家见公婆呢?

    刘德华与朱丽倩已婚的事实浮上水面不到半年的时间,苦恋刘德华26年的前女友喻可欣便火速与刘德华的武替杜奕衡传出绯闻。若此事为真,喻可欣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各有归宿后,刘天王与朱天王嫂也可舒一口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