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领衔《大丫鬟》创佳绩 大结局分两晚播出吊足胃口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0 15:09:23   来源:   

陈思成亲切笑容

陈思成饰演才情佳子“萧清羽”

陈思成演绎“萧清羽”多才多艺

    中国娱乐网讯 由12年强打造出旷世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的湖南经视团队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打造的年代励志大戏《大丫鬟》,作为开年大戏自1月2日在湖南经视综合频道730剧场开播以来创下了近十年来湖南经视最好收视记录。这部由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被评为现代版《阿信》与中国版《大长今》,讲述了丫鬟“桑采青”经历了曲折的身世与爱情故事之后,励练成长为优秀女企业家的故事。

    《大丫鬟》由年代戏金牌编剧于正亲自操刀、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从故事情节到演员表演再到摄影、灯光、画面,都堪称一流。陈思成在剧中担纲男一号,饰演了一位才情佳子“萧清羽”。“萧清羽”出身望族但谦逊亲和,文才兼备,对于爱情执着专一,在剧中与马雅舒饰演的“桑采青”上演了一段感人的励志爱情故事,这段故事是整部剧中最引人瞩目并被祝福的,陈思成一改往日“士兵”形象,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隐忍坚毅的才子形象,备受好评。

    《大丫鬟》自元旦期间开播四天便以收视率19.1%与市场占有率46.38%一举打破了湖南经视自《还珠格格》之后近十年的收视记录,成为2010开年戏的“阿凡达”。据记者了解,该剧原本集数为35集,湖南经视因为看到收视率甚高,采取了掉足观众胃口的方式特意将36集剪成两集,在两晚播出,意在借《大丫鬟》的人气来助阵下一部将播的电视剧,《大丫鬟》的收视影响力可见一斑。而陈思成、吴卓羲、何晟铭等演员更是因为该剧而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湖南经视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十分期待能够与这些优秀演员再度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