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瑞随胡玫亮相深圳 与张曼玉等入选最佳着装榜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1 11:53:17   来源:   

陈瑞参加深圳《孔子》首映

陈瑞签名留念

陈瑞与主创人员在一起

陈瑞与主创一起预祝《孔子》票房红

陈瑞在活动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著名导演胡玫携电影《孔子》主创任泉、陈瑞、姚鲁忙里偷闲出席深圳中影落成一周年庆典。在电影《孔子》中饰演周润发“女儿”的陈瑞,以一身黑色小西服帅气亮相引发不小骚动。一向被定为“时尚指标”的陈瑞,昨天中性的打扮也显得大气从容。

    电影《孔子》将于本月22日全球公映,目前导演胡玫正携众主创进行全国巡回宣传。在《孔子》宣传广州站时,胡玫更忙里偷闲,携《孔子》的主演任泉、陈瑞、姚鲁等出席了深圳中影落成一周年的庆典活动。在《孔子》全国宣传广州站时,陈瑞和周迅两位圈内公认的时尚女星因撞衫而成为媒体争相的热点。在深圳活动上,记者见一向以时尚优雅着装示人的陈瑞,却选择一身中性的打扮,黑色的小西服配以浅色怀旧款牛仔裤,陈瑞显得格外大气从容。日前,素有时尚“女王”之称的陈瑞更与张曼玉、章子怡、舒淇、周迅等女星一同入选世界顶级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评选的“中国最佳着装榜”。陈瑞排在了第七名。

    而在陈瑞的眼中,高居榜首的张曼玉才是陈瑞觉得最会穿衣的女星。陈瑞表示:“张曼玉的装扮一直是自己最欣赏的,很大气,很适合她的风格,张曼玉的着装风格也是自己的时尚理念,有机会还得多向张曼玉取取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