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仆”何润东重拾歌唱激情 “女王”景甜赴韩秘制电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1 12:24:57   来源:   

《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曾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有过交集的何润东和景甜,日前又各自正忙于自己的音乐事业。1月1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咪咕魔幻音乐城堡”音乐会再次点燃了本来已经将工作重心转向影视剧的何润东的歌唱激情,而景甜则在韩国全力以赴为《美女老板》的主题曲进行准备和训练。

    当天在“咪咕魔幻音乐城堡”音乐会上,有着模特身材、偶像面容的何润东在女歌迷的呼唤中以新发型惊艳登场,深情演唱了《没有我你怎么办》、《再爱我好吗》、以及最新创作的《想象》,谋杀大批小女生的爱慕之心,让少女观众们沉醉不已,更有女粉丝登台献上鲜花,并祝何润东“人比花娇”,此祝福语还被主持人调侃别有新意!何润东还不忘告诉大家他6月即将发自己的最新专辑,目前在为自己的最新专辑寻找MV女主角,而这个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也使台下不少女粉丝跃跃欲试。近年来以影视剧为工作重点的Peter何润东可谓“艳福不浅”,刚完成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拍摄,又接拍了电视剧《美女如云》。新年伊始,何润东将为自己的fans献上了一道豪华音乐盛宴。据悉,电影《美女老板》的主题曲极有可能花落两位男女主角,何润东景甜有望深情对唱这首主题曲,这回何润东也可顺势重拾自己的歌唱激情!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是由何润东和景甜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何润东在片中饰演可怜的男仆,因为打赌输给景甜饰演的小爱而签下“卖身契”,并不得不受“女王”冰山美人小爱的各种折磨。同时,景甜饰演的另外一个角色EMMA,是何润东的上司,“冰山美人”加“严厉老板”,可把何润东折磨得够呛!据悉,电影《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资打造,为了精益求精把主题曲也做到最好,公司特意送景甜赴韩开始她的音乐“修炼”之旅。接受记者采访时景甜表示:“虽然没有美女老板过瘾,但是能够去韩国打造《美女老板》的主题曲还是令人非常兴奋的!”。据悉,这次景甜的韩国之行并没有旅游度假的安排,全部日程都与工作有关,目的只有一个努力深造歌舞技艺,成功打造《美女老板》主题曲。为此,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还不惜重金请来多位知名韩国音乐制作人加盟,音乐监制更是请到了《我的野蛮女友》的制作人金亨熙全力为“美女老板”景甜保驾护航!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