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荷娜写真秀春季出游装 露背印花雪纺极尽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1 16:01:14   来源:   

金荷娜

金荷娜

金荷娜

  漫长的冬日即将结束,在潮人们纷纷开始购置春装的时候,潮流杂志《ELLE》的时尚顾问金荷娜又一次出现在最新的时装大片中,为潮人们介绍“快乐享受春游的方法”。

  在“Travel Look”的主题下,金荷娜很配合地摆出或性感、或傲慢、或清凉的姿势和表情,大秀自己精湛的表现力。

  在谈到自己旅行时的着装主张时,金荷娜表示“大家都觉得牛仔裤很方便,不论坐在什么地方或者和什么衣服搭配都不会出糗,因此牛仔裤在出游的时候就成了搭配的主要原则。但是偶尔准备一件特别一点的服饰,就可以在出游的时候让自己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金荷娜的露背雪纺材质上衣上带有民族风十足的吉普赛印花,搭配上露背风格的黑色连衣裤,活生生一个“浪漫吉普赛女郎”。而在另一张写真多,直筒迷你裙充分展现了金荷娜的曼妙身材,呈现出了服装奢华而迷人的魅力。 

  而在随后的文章中,金荷娜还和读者分享了自己在旅行时的一些小贴士。采访的内容将随照片一同刊登在韩国版《ELLE》的新一期月刊上。

新闻表情